腐蛆,不是所有人都喜欢钻后门,使劲拱大便的。

人不好色how are you?【三】

  金主妈咪的约稿。 此篇擎天柱X你X通天晓。

  ooc有,无逻辑有,总结就是简单粗暴的爽文。

  她出钱我出力。

  如果喜欢就点红心。

     预警:此篇女主不止嫖一TF,内含🚗,若不介意,请享受。

  一共是十一篇,我慢慢发。

  爱发电ID见我头像,第四章现免24h,不要错过了,你们懂得。

  

  

  

    【4】

  

  这是你与爵士鬼混不久之后发生的了,那些事情你也记不太清了。到底是哪一方更为主动被动,亦或是都有,以退为进,认为是进,然而在触及不可控开关时,宛如泄了气的气球瘪了下去;然后——自然是任由他们宰割了;他们拿着精心准备的叉子,极度虔诚地将你这只奶黄馅的小包子吃进嘴里,咬破柔软的包子皮,水润柔嫩的多汁浸了出来,美妙的触感引得他们争相夺取。

  

  冬天来了,外面的世界白皑皑地一片,到处都是一片肃穆洁净的雪色;此时城市装点的那些花花绿绿反而成了杂色,雪越下越大,势要将这些盖下去,大风刮过,其中充斥着碴子,吹的人脸蛋生疼;你这时候又一次深刻认识到——床以外的地方都是远方。

  

  于是你迅速了躲进了通天晓的车内,还拜托他开下暖气,如果不开你真的会原地冷死的;通天晓明显有些沉默,不像平时还会跟你搭话几句,然而你并不会去追究这些;他为你开了暖气,随着车内温度的上升,你感觉你这条咸鱼终于要活过来了,还能接着再战。

  

  你与他们的关系还不错,即便是跟着对方进入舱室,你不会认为这有什么的。不过——你更多的是意识不到,在这方面你的反应比较迟钝,似乎天生具有某些潜在的渣女行为;但你与渣女不一样——你是相当诚实的,不会擅自做出承诺,为你与他们的关系蒙上一层虚伪的谎言,至于他们怎么想,还有那些明争暗斗,这就与你无关了。

  

  随着舱门的闭合,你急忙奔向一张座位。对于通天晓递来的小毯子毫不犹豫接过,向他道声谢谢,你踹掉脚上的一双鞋子,将自己整个人紧紧的裹在厚厚的毛毯里,享受着舱室里的温暖,还能看通天晓噼里啪啦摆弄那些令你惊叹的外星高科技。

  

  舱室内不像外面那样寒冷,放眼望去一片白茫茫什么都不剩,难免乏味。冷风噗呼啸着,强行将你昏昏欲睡的神智唤起,冷的你清醒不少;现在这会儿待在靠椅上感受到温暖,更是恨不得一直待在“温柔乡”里,把自己整只包在毛毯里,一动不动的像小动物过冬那样冬眠,一直睡到春天为止,因为冬天实在是太痛苦了。

  

  要说在他们之中——你与谁关系最好,那自然是爵士,其他的你自认为也还行。对于他们私底下的暗流涌动,较为直女的你丝毫意识不到,有时候你觉得他们简直不可理喻无法理解。

  

  通天晓一边工作着,闲暇时还会将目光投向你,你注意到他的视线向这边看过来,眨眨眼问候对方:我脸上有什么么?

  

  这只沉闷的大卡车一开始还有被抓包的心虚,张口欲言又止,最后干脆说:“没有……”

 

  对方明显心里藏着事情,可你见他不说,也就当做过去了,你对此能有什么办法呢?毕竟你也不能逼他啊,索性随他去。

  

  在你靠着柔软的椅背上快要睡过去的时候,通天晓才犹豫似的开口,他问你:“你最近跟爵士……为什么走的那么近?”

  

  “啊……呃这个我们是朋友嘛不是……”通天晓一提起爵士,你可就不犯困了,继续装傻;对方这话在你听来好像意有所指,你不知道他们私底下是否对此有什么“交流心得”,不过就算他们都知道了——但你一定是不背锅的,你受不起此等社死。

  

  想到这里,你脑海里又冒出了爵士那个家伙,现在你与他们究竟是什么状况呢?他们明明知道你的真实面貌,却硬要装作不知道,可能还时不时来溜达一圈,继续不知情的相处着,而你现在知道了,又要装作不知道他们知道;你快被这些绕晕了,这简直是无限循环,从此,汽车人在你心目中的滤镜也破碎了;一想着,他们也许会翻阅你发在空间里的本子,可能背地里还点评起来,到了你面前继续做戏。

  

  不得不说——有时候谎言还是很有用的,在过去一段时间里,它很好的维护了你的快乐源泉。而现在你明明早已社死,还要装作不知情的模样,继续陪他们做戏,戏如人生,人生如戏,看谁飚的过谁。

  

  将注意力拉回来,通天晓还在继续追究着,不依不饶的模样实在让你摸不着头脑,甚至在你还未曾察觉的时候,他早已逼近了你。

  

  “你和爵士究竟是……”

  

  “不!我和爵士什么都没有!”你连忙将自己与爵士撇清关系,再次郑重告知对方,你与爵士什么关系也没有。

  

  你看到通天晓的神色从纠结转变成沉闷,他固执的要追究个一干二净,这恰恰戳中了你内心不可言说的秘密,疯狂与爵士划开界限,你表示与他真的只是朋友而已。

  

  “好朋友之间……过于亲密也没有什么吧!”

  

  “喀嚓”是机械舱门打开的声音,红蓝涂装的领袖从那走出,映入眼帘的是你与通天晓暧昧的距离,还有话语里传递着的某种讯息。擎天柱秉着“三个人的故事不能没有我”的心理加入了战场,他委婉的询问着你们这是在干什么。

  

  “啊不!我们什么都没有,领袖你这是找通天晓有事对吧,那我就不打扰你们了。”你率先开口,又紧接着离得通天晓远远的;擎天柱对你嘴里那句“领袖”很是不满,你与他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生分了。

  

  通天晓对擎天柱这个领袖还是很尊敬的。但是此时此刻,面对这种场合,通天晓认为擎天柱的到来不是很合时宜的,于是与他商量完事情后,委婉的表示他需要一个不被人打扰的安静环境,潜台词是请擎天柱先走。

  

  擎天柱瞥了下另一边的你,你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转头,似乎是默认了通天晓的话。好吧,他好像有点误会你们两个了,此刻他逆反心起来了,你们两个越是想他走,他越是不走。

  

  他拉开一个座位坐了下来,诚恳的回答道:“放心,我不会发出声音打扰到你的。”

  

  你与通天晓都有些尴尬,现在的气氛比爵士跟你之前还要奇怪的多。你直觉待会儿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,刚想找个借口偷偷开溜,这两个家伙异口同声的拦住你,齐齐表示你现在还不能走。

  

  被强制拦截在此的你有些失语,反应过来后,“你们怎么回事?”

  

  通天晓抢先一步开口,要求你与他一起协作工作,你看了看那些复杂的仪器,只觉得脑袋疼的都要炸了,当即炸毛来,“我不会啊!你这借口也太烂了点吧!”

  

  “我们可以教你,这并不是很难,只要你掌握了要诀,慢慢来。”这是擎天柱的声音,你忽然感觉他的大脑模块是不是失灵了了,怎么领袖也要过来搅浑水啊,你今天怕是在劫难逃。

  

  你干脆摆烂,自暴自弃,“啊,这个……我很笨的,真的不会……”你瞟向通天晓那,连忙又扯了个谎,用手指着通天晓的方向,“通天晓之前也教过我,我还是搞不懂,我真的很笨嘛,不信你问他去。”

  

  虽然你不知道通天晓是什么表情,但见对方看过来,你连忙转头回避,留下通天晓与擎天柱面面相觑。他们两个看了看对方,又看了看你,还是擎天柱开口,他说:“没事的,我可以一点一点手把手的教你。”

  

  “擎天柱,我认为她需要更加耐心的指导,她有时候实在有些冥顽不灵,左右张望,以至于刚讲的要领都给忘了。”

  

  红蓝涂装的塞星人看着你,他缓缓说,“我相信你的,XX,你愿意么?”

  

  你呆若木鸡的看着这两个塞博坦人,只觉得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,你在心里呐喊着:不,我不愿意!你他妈的——当这是什么奇怪的结婚现场么!

  

  但面对的是擎天柱,你也不太好拒绝。你瞅了瞅拦在面前的俩家伙,又联想到外面冰天雪地的,实在是太冻人了,不太舍得出去,决定还是乖乖从了他俩吧。

  

  “好的……那我就坐过来吧。”你搬着靠椅向擎天柱坐拢。擎天柱一开讲的时候,你还能对此保持兴趣,兴致勃勃的听着对方的教导,对于那些操作按钮兴趣极大;但随着话题的深入,以及面对五花缭乱的按键,你成功缴械投降了,已经开始悔恨起来,为什么要给自己挖这么个大坑。

  

  对于你明显兴致怏怏的态度,擎天柱也有些许无奈,他知道你是想跑的,想躲掉,但最终还是答应了下来,选择与他们两个共同相处。

  

  他注意到那边的通天晓,对方的视线时不时瞄着他身边的姑娘。擎天柱知道对方是什么心思,也知道自己的;在其他事情上,他可以大方,但是面对自己喜欢的小家伙,这是万万不能的。他无视通天晓的目光,继续与姑娘细细讲解起来,即便对方明显一脸不乐意。

  

  正当正当你对擎天柱所问的问题感到难以招架时,通天晓突然插到你们之中,他直接替你回答了,让你与擎天柱不那么痛苦的僵持着,你瞬间激动的望过去,欣喜的对他比了个心。

  

  但他又继续埋头干自己的事了,他没有表示什么。通天晓听着身旁擎天柱与你交错对话的声音,他莫名感觉有些烦躁,他其实并不是那种不争不抢的性子,而是值得他去争取的太少,他如果有一个目标,他会执着的向那进发。

  

  通天晓并不是一个很自信的家伙,当他被上层委以重任时,他会首先怀疑自己的能力是否能够做的很好。诚然,他人时常对他的办事能力加以肯定,但属于通天晓那几分不自信还是会跳出来。他们把这些理解为谦虚,通天晓也确实是一个抱有谦逊之心的家伙,他是坚定的,但也会因为某些时候自我动摇。

 

  就如他此刻所想:也许她确实更喜欢擎天柱爵士,毕竟他对于她来说还是有些古板,没有她所喜欢的有趣地方。


  你苦苦挣扎,煎熬至极,当一只咸鱼也这么不好受,被两面煎来煎去;你不懂;明明有那么多选择可选,你却选了这条路,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——怕不是还要把自己给赔了进去。


  但这些也是后话了,你可没想到所想会成真。


  不知道为什么,擎天柱也开始跟着与通天晓之前一样,探究你与爵士的关系了;猝不及防被问到你的很是慌乱,仍然是与爵士撇清关系,力图继续回到之前的话题来。你在心底乞求耶稣,乞求大慈大悲观音菩萨,让你从这里解放吧!


  你越是如此逃避,擎天柱反而越是不想放过你,你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应对了。开始故意做出另一副样子,你瘫在靠椅上伸了个懒腰,以此来掩饰下你的无措,似是无意的问道:“你怎么这么好奇我跟爵士的关系,难道是——你喜欢我么?”

  

  这一记来自喜欢姑娘的直球简直让擎天柱猝不及防,他看着你慵懒的模样,弄不清你这是开玩笑还是认真的,但——不管你是否认真还是调侃,他直截了当的应下了,向你表明心意。

  

  擎天柱咳了几声,不像是害羞,倒像是被戳穿心意,满身的不自在。恰如此刻感觉身上爬满了痒意,同样极度不自在的你;你呆愣着,甚至还傻傻的向擎天柱确认了一下,得到的依旧是肯定的答案。然后你看向通天晓,又迷迷糊糊的问他,“擎天柱刚才说的话,你听见了么?”

  

  旁听一会儿就被莫名问到问题的通天晓沉默了,他忽然有些生气,但是他即便生气也是不会直白的表现出来。他低头操作着仪器回应道:“我当然听见了,我想你也听的更加清楚,毕竟你与擎天柱坐的那么近,不必来问我。”

  

  你还在愣神,回忆起不久前通天晓对你步步紧逼的问话,又看向他问:“你……不会也跟擎天柱一样喜欢我吧……”

  

  你期待中的否认没有出现,你开口话语一出,那只大卡车很明显顿了下。像是冰雪消弭般,通天晓严肃的神色现在好像也变得柔和了不少;他顿了一会儿,才回应了你,答案自然是肯定,如果没有必要,他并不觉得这需要掩饰,倒不如直白坦诚的承认了。

  

  直面两个塞博坦人变相的接连告白,你的大脑彻底混乱了,满脑子都是我是谁,我在哪,我到底是不是在做梦。

  

  话题又接着被扯回了你与爵士关系上,他们又一次齐声向你发问。你把自己裹进了小毯子里面,好半天又探出头来,见他们还在看你,彻底的萎靡了,喃喃自语道:我这是碰上了什么冤家啊……

  

  但是被两个塞博坦大型机围观,一动不动沉默着,尴尬在其中发酵,这令你无所适从;你们谁也不开口,但总要有个人来解决。

  

  将语言组织好后,你支支吾吾的说了出来,其中不免夹带着心虚,“其实……可能,你们心里也应该有数了,怎么想那是你们的自由……”

  

  “所以,不论是给自己,还是给我,都请留一步吧……”

  

  “我和爵士还是朋友,不论是哪种方面,可能只是跟他稍微亲密了点。”

  

  你说完还瞅了瞅那两个家伙的神色,通天晓还是有些严肃且冷冰冰的,擎天柱的——他戴着面罩,你哪里晓得他什么样哦。但是你能够感知到,他们大概是对你遮遮掩掩的话语是不甚满意的,那也没有办法了;这已经是你能够透露出的极限了,让你过于直白的去说你与爵士是p友,与爵士拥有肉体关系,这是什么人间社死,还是在彼此关系不错的朋友面前。

  

  擎天柱与通天晓再一次面面相觑,他们俩确实对你此番回答不是很满意,可看着你一副拒不再答的模样,还是有些无奈,擎天柱试探的问你,“那么我们呢?能跟爵士那样与你更加亲密么?”

  

  “啊这……”

  

  你内心无比抓狂,很想抓着他们问:你们这是再说什么啊,我听不懂啊啊啊啊啊!

  

  人生中莫大的痛苦莫过于哪些呢?但此刻你痛苦的源泉就是这俩家伙;如果可以,你恨不得离他俩远远的。可是他们两个联合起来,默契的将你围堵在这里,真是求天无路入地无门——倒霉到家了。

  

  就算是这种时候,你也要强撑着伪装出一副成熟冷静的模样,学着那些大姐姐故作浑不在意的模样,摆摆手表示也不是不行,这就要看他们两个的行动能不能取悦到你了。

  

  回过头来,你现在又想揪着自己问,你听听你说的这是什么话?是自作孽不可活么?万一他们当真了怎么办?!!!

  

  他们紧盯着你一举一动,听你说出这番话还有些不可思议,但紧接着齐齐围堵过来,凑的你更近了,你看到这,心想:完了,他们真的当真了。

  

  你赶紧回应他们两个,“我那是开玩笑的,你们别当真啊,听听就好了!”

  

  首先起头的是擎天柱,他将你抱起来放到台子上,让你被迫与他平视。领袖的蓝色光学镜与其他塞博坦人都更不相同,像通天晓的会让你感觉到那里泛着理智的冷光;而擎天柱的则是富有活力的,他有时候还会展露出一些幽默感,虽然还是爵士更讨你喜欢些,但你跟他关系也是不错的。

  

  只是——为什么现在你们会这样啊,汽车人领袖向你主动求哔什么的,你简直想都不敢想;这是什么年度魔幻剧情,但它是真实发生在你面前的。

  

  那位领袖还在用他那双蓝色光学镜看着你,发出令你羞耻的请求,他没有打开面罩,那双光学镜却向你传达他诸多心意。

  

  你下意识还想逃避着对方那双强烈到让你略有些不适的目光,你听到了有什么东西开合的声音,像是基地大门敞开的“咔嚓”声。

  

  “我应该打开面罩向你认真告知才对。”

  

  “你愿意与我建立更加亲密的关系么?”

  

  拒绝也不是,答应也不是。你左右摇摆的模样简直像个渣女,还有通天晓那令你无法忽视的目光;即便对方一句话没说,可你也无法忽视他,他正望着你,不甘示弱的与擎天柱发出一样的请求。

  

  脆弱的心脏咯噔一声,你差点因为他俩的话猝死,安抚下自己跳动极剧烈的心脏。你的视线在他们来回扫荡,差点呜呼一声,求塞博坦把他们收走吧,实在不行,地球把你踹走也行。

  

  “这……建立多人亲密关系不好吧?”你小心翼翼的问道。

  

  “这确实不好,那么你选谁呢?是我,还是爵士,亦或是通天晓呢?”

  

  “我可不可以都不选。”

  

  “不行,你必须在我们其中选一个。”

  

  “你们是认真的么?”

  

  “我们当然是认真的。”

  

  你此时有些麻木,这道题——你不会做啊!你最讨厌单选题了,为什么不能都选呢?

  

  于是你任性的回答:“那么如果我都选呢?”

  

  

评论 ( 5 )
热度 ( 6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灰鸽基(码字基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