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蛆,不是所有人都喜欢钻后门,使劲拱大便的。

人不好色how are you?【七】

     

        金主妈咪的约稿。 此篇天火X你,后面有感知器X你是清水,天火主场*,OK?

  ooc有,无逻辑有,总结就是简单粗暴的爽文。

  她出钱我出力。

  如果喜欢就点红心。

     预警:此篇女主不止嫖一TF,内含🚗,若不介意,请享受。

  一共是十一篇,我慢慢发。

  爱发电ID见我头像,第八章限免24h。你们懂。

  可以留评论鼓励我,这样我可能会有动力,快点码稿子,可能还会有更多的?

  

  

  

  【10】

  

  天火注视着远处的那位女孩许久,她坐在那,手里拿着汉堡小口小口的吃着,鼓鼓的腮帮子上泛着幸福的红晕。她手里拿着通讯器含糊不清的说着话,那些模糊的单词断断续续的组成了一个内容,她在催促对面的那位家伙;他从女孩的话语里猜测她大概是在等什么人,而后她又有些失落的把通讯器挂掉了,继续拿着汉堡包咬着,发泄似的啃的大口,也不怕把自己噎到了。

  

  那个女孩与天火并不熟悉,他只与她打过一个照面,偶尔会在基地里偶遇那么一下,有时候她的身旁还会有其他的塞星人,他认识的,或是他不那么熟悉的。天火其实是对她没有什么兴趣的,如果不是因为八卦心理作祟,他现在更应该沉迷研究。

  

  那些家伙近日在内线里八卦了许多,天火偶然间也听了不少去,一开始他没有当什么事。他们从爵士再聊到擎天柱,陈列了几位与女孩有些牵扯的汽车人,天火的好奇心逐渐被勾了出来,他默不作声地围观,一直到他们散去。

  

  他们啧声说她平日里看着这么乖巧可爱,没想到她居然会往空间里发那么多碳基本,他们讨论着她发的本子里有哪些题材。

  

  [这个我懂,除了最常见纯爱,就是ntr,然后是——]

  

  [别说了,撤了让我来,SM,捆绑,产卵,人兽。]

  

  [好家伙!]

  

  [啊这,地球碳基这么开放的么?]

  

  [喂喂喂,别忘了,她还发过人机啊。]

  

  [前面的,谁还没有一点XP啊!]

  

  [咳咳,你是不是暴露了什么。]

  

  [啥?]

  

  [按理说,其实擎天柱他们的XP也有点怪吧,毕竟都跨越种族了。]

  

  [但是人类蛮符合我们审美的,这很奇怪么?]

  

  不知道是谁往内线里发了张图片,他们查看后,纷纷沉默了。

  

  [好像能理解了。]

  

  [没想到我竟是‘爵士 ’.jpg  ]

  

  [这就是爵士的快乐么?]

  

  天火点进去,那张图加载有点长,但也没用多久,他很快就看清了图片。浮现眼前的是——由许多女性的图片组合成的一张图,她们的姿态不一;有衣着整洁的;凌乱的;但她们都是同一人。

  

  女孩还在不远处坐着,她舔着包纸内遗留的酱料,一抬眼注意到他的目光,也看了过去,粉嫩的小舌刚好舔尽沾到唇边最后一抹酱料。

  

  她抓着包装纸揉成团丢进了垃圾桶里,“噔噔噔”跑到他跟前,用那双眼睛好奇的眼神打量着他,“你是谁啊?”

  

  【11】

  

  “天火。”

  

  “你是天火啊?”

  

  天火轻微点了点头,幅度有些克制。你看着他正经的模样,一时之间莫名生出了恶趣味想要逗逗他,看他到时候会是什么样子呢?

  

  “你为什么在那看着我那么久?”

  

  他看着你模样纯良的样子,实在无法把你和他们嘴里的形象划上等号。天火不认为往私人空间里发点小众的东西有什么问题,倒是觉得那些大胆奔放的内容与腼腆的女孩反差略有些大,他们也是这样去调侃她的。

  

  还有她的那些八卦逸闻,他听了很多。擎天柱与她爵士,还有其他TF,甚至是某些更加详细的劲爆内容,天火怀疑,那些家伙是不是躲在他们床底下偷听了,或是通过黑了摄像头开始窥探。天火还为此好好掰扯了一番,得出结论:如果这些影像真要流传出来,擎天柱是第一个不允许的,大概率这都是他们八卦的,其中真假也未可知,还要看自己如何辨别。

  

  “我还在跟你说话呢,跟人聊天的时候走神是很不礼貌的。”女孩笑着向天火继续问了一遍。

  

  她望着他,乌溜溜的眼睛里闪烁着狡黠,勾起的笑容映在婴儿肥的脸上,让她看着像只猫咪。尤其是她明显在打着什么主意,也许是一些无伤大雅的坏心思。天火不介意她做出什么举动,他坦然回答:“好奇。”

  

  “好奇?好奇我什么哦。”

  

  “你。”天火的回答言简意赅,你有些摸不着头脑,你弄不懂他究竟好奇自己什么。但是不妨碍你现在想要逗逗他,去欺负一下这个看起来老实的TF。

  

  “说来听听?”

  

  “我觉得这倒不用了,或许并不是很好的内容。”

  

  “可你说了,这不是什么好内容,不是让人更加想要一探究竟么?”

  

  天火哑口无言,作为一只正经的机子,他还做不到向正主说出那些八卦的内容,他决定走了,此地不宜久留。

  

  对方转身愈走,你赶紧拦住了他,那颗好奇心已经被勾了起来,怎么可能就此放弃,你一定要听听这家伙嘴里藏着的那些内容。

  

  天火看到阻拦在身前的你,他有些哑然,他意识到这个女孩的好奇心可能比他还要强烈,非要追着人问出个所以然。他又转了个身朝别的方向走去,你也在他身后跟着,恰好你今天也没有事,直到他快要进了舱室了,你还是继续跟着。

  

  他高大的身形堵在门前,像座小山一样,你与他僵持着,他始终对你是委婉而拘谨的,还有些包容,如果是别的TF,例如救护车,这时候肯定要训斥你了。

  

  说曹操就到。你听见救护车的声音,看了过去,他走过来问你们两个怎么了,天火表示没有什么,他刚跟你聊了会儿天。对方的回答令你悬吊着的心瞬间安稳,随后又因救护车紧张起来,怎么办啊,他会不会夺走你心爱的小零食啊。

  

  你也跟着天火的话附和着,死命对着救护车表示,你跟天火刚刚在聊天,聊的很兴奋。救护车没有在这纠结,而是快很准的开始戳你的死穴,当他又开始把重点挪到“小零食”的时候,你跑掉了。

  

  此时不跑,更待何时。你有些记了天火的仇了,决定下次要好好欺负回来,至于怎么欺负,你还没想好,不管了,下次继续去纠缠他。

  

  “hello~”

  

  女孩乍然出现在眼前,差点吓了天火一跳,她看到他崩现些许波澜的样子没忍住得意一笑。她故意说自己有那么吓人么?

  

  想到她近些天来一直纠缠着他,天火就感觉大脑模块疼了起来,他扶着头雕,决定离她远点。至于女孩的那句“不礼貌”,他不置可否,他只想要尽快摆脱这个有些恶劣的小东西。就她这些举动来看,她完全不像个被动的小家伙,他觉得她像个小坏蛋还差不多,尤其是爱捉弄人,有点小调皮的挑准对象欺负,像是对上救护车,她就开始怂了。

  

  女孩追赶着他,看他这次对自己那么避之不及的态度,她竟有些惊慌,仿佛意识到自己的行为似乎有些不对,自己对于这个好脾气的机子貌似太过放肆了。她在他身后小小声说对不起,她只是想要跟他交个朋友好不好。

  

  天火停住脚步,他转身走向女孩,“你可以早点说出来,我并不介意交一个朋友。”虽然他心底还是不大信任这个小家伙,但是看在她看起来还算知错的份上,他不会过多计较什么。

  

  你勾着手指,有些局促的抓着衣服绞着,对方的态度实在太好了,令你这下不知道怎么发挥了。他这样子令你不禁开始埋怨起来了,不止他,他们都是的,但是一边包容你,又一边欺负你。简直太过分了!

 

  “真的啊……”

  

  “你不介意我之前那么过分啊?”

  

  “如果你真的改过自新,我不会介意。”

  

  “唔……”你现在憋不出话了,看见眼前的机子要走后,犹豫着跟了上去。

  

  路上,你极力去与天火挑起话题,天火也很给面子,应和着你的话,让你不至于那么尴尬。说着说着,你发觉好像自己什么内容也没有,一点营养也没有,天火却能给出许多来有意义的回答来,他迁就着你,迎合你的话语回应着。

  

  天火发现女孩沉默之后再未发声,她微皱着脸,看上去有些郁闷,他知道她大概不知道该找什么话题了,自然而然地,他主动担起话题来。

  

  你想着自己对于那群家伙有些腻了,这段时间跟天火玩一玩也不是可以,好吧,你已经完全偏离了最初的目的了。不过也不耽误你想要逗逗他吧。

  

  不知不觉,你与天火聊了很久,他提醒你时间不早了,像是在催促你尽快回家。你依依不舍的走掉了,回到家上线与他道了句晚安,他也回了你一个,你敲了几下字,问他明天出去玩不?

  

  “可以。”

  

  你放心的睡去了。在梦里你好好的吃着零食,一会儿来个爵士,一会儿来个救护车,这个觉睡得你一点也不安稳。起床的时候,浑身疲乏,你照着镜子,麻木的拿着牙刷刷牙。你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,怎么连做梦也要梦到那些个家伙呢?

  

  待会儿还有你跟天火的约会呢……啊呸,只是约着出去玩吧。你想到天火的载具模式是一架飞机来着,算是蛮大的那一类,你还没有坐过塞博坦的飞机呢,到时候在跟他提吧,也不知道他答应不答应呢。

  

  你来到了基地,慢悠悠的走在基地过道内,丝毫没注意某些塞星人看着你的眼神。看到天火过来时,你兴奋的跑过去,高兴的叫着他的名字。天火的态度还是照常,可你凭着直觉感觉有些奇怪,他没有拒绝,但也没有很积极的样子。

  

  他大概不是那么乐意,你想。你抬头看了看他,“你要是不愿意的话,就算了吧,我好像确实有些强人所难。”

  

  “没什么,我们继续走吧。”

  

  你继续追问的话,对方大概率也是不会回答你的,你随他去了。天火很由着你来,你试探性的提出的任性小要求——坐飞机,他也答应了,载着你在天上飞了一圈才落下来。

  

  这导致你开始有了些许罪恶感,你承认自己是有些被宠坏了,但是这能怪你么?如果不是他们,你哪里会是现在这个样子,你还是一个有色心没色胆的lsp一只。倒是你现在色胆确实开始大了起来,对这只好脾气的TF有了某些不可言说的小想法,你不知道对方在床上是否也是这么好欺负。

  

  你突然好奇起来,在对方的印象里,你会是什么样?

  

  “天火,你说,在你看来,我是什么样啊?”

  

  他闻言,顿了顿,看着你认真的说了好多。他说你活泼,具有感染力,会积极的带动着身边每一个家伙,不会轻易放弃,会继续振作起来等……

  

  你一下子愣住了,没想到对方把这当的那么真,你一直觉得他其实不是多喜欢你,态度好像总有些勉强的样子。他可能不是很会去拒绝你,就像是看不懂事的孩子那样包容你,拥有向下兼容的温柔。

  

  “我也不知道我有那么多优点,我有时候也会怀疑自己真的有让人那么喜欢么?”

  

  “我也很想从别人嘴里得到答案,我究竟有没有那么好。”

  

  “你不需要去纠结他人怎么看你的,如果你不正视起自己,那么于你而言,我的所有话语也许算是虚假的呢?”

  

  “唔……”

  

  “天火,你真好。”

  

  “没什么的。”

  

  远处的夕阳渐渐隐去,徒留那抹云彩,天火在你身边“咔咔”变形为载具模式,他邀你一同飞行。

  

  你们赶上了还未消退的云团,乘着风追逐着鸟儿与无边的天际,所有的事物都变得渺小起来,一切都一切都在眼前逝去,你们赶在夕阳彻底隐退前飞回了基地。

  

  这段时间,你一直与天火玩在一起,那些家伙暂时被你遗忘了。天火对你不温不火的,你总觉得还差了点什么,好像你还没见过他其他另一面呢?他会因为你作弄他真的生气么?

  

  你还没有尝试过,所以你决定试试,抱着恶趣味的想法,你爬到了他的腿上。天火看到你爬上来,他顺手把你带了过来,双手护着你问:“有什么事么?”

  

  天火如此贴心的样子让你有点不好意思了,甚至突然萌生了些许罪恶感,感觉自己好像要祸害一个纯洁的小baby一样。

  

  醒醒,对方都多大一只TF了,光是身上最新的零件也不知道比你大了多少年轮,他怎么可能是一只纯洁的家伙,顶多是比较正直……

  

  你摆出在那些家伙面前惯用的模样,贴在他的身前,故意带着些许魅惑似的看着他。在天火眼中,你现在更像是一只漂亮的小猫猫,挨着他发嗲撒娇,开始讨食。

  

  他不知道你想要什么,但是你如果真的向他索取什么的话,他知道自己肯定会给你的,他没法去完全拒绝你的示好。

  

  他听见你叫着天火,天火。乌溜溜的眼珠子暗含着戏谑,小手还摸到装甲缝那里撩拨着。天火蓦地有些不满起来,想起她与那些家伙,他不知道那是否是不是真的,现在他开始想要否认起来。可事实上,这就是真的,她如此熟知塞博坦人的生理,熟练的挑逗着他的身体,目的不言而喻。

  

  这样开放的行径与你整个搭配起来,似乎有些矛盾,不像你平日里那样纯良绵软的模样,你此刻看起来更加诱人。你眼里的得意不加掩饰,放纵着自己的动作游览尽天火的全身,不论是他是沉默还是制止,都只会成为你更加肆意的养料。

  

  果不其然,他抓住了你的手,你以为他会拒绝你,对你一番教导加长篇大论的训斥,就像是擎天柱和通天晓那样。可出乎意料的是,天火却是直接问:“为什么……这么突然?”

  

  “你还想要继续么?”你没有直接回答他,而是向他抛出了一个问题。

  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灰鸽基(码字基) | Powered by LOFTER